image

我的度數兩眼都落在300多左右,市面上大眾傳統眼鏡行與一些日系店家都配過了
現在戴的是JINS,已經戴了快四年~

前陣子一直想再晃晃,看有沒有新的眼鏡 上次跟朋友約在台北東區吃飯,

路過看到BIS IN DEI膠囊眼鏡就進去晃晃 滿多款式都覺得不錯,讓我猶豫了好一下子 雖然是眼鏡控,但也追求嘗試不太一樣的類型!

我原本超猶豫上邊無框的那副 但對比我原本的眼鏡後,發現都是圓型細框呢 如果選它,好像就沒什麼換眼鏡的感覺😆😆 實戴時我也有拍照記錄一下

 

我最後選擇第二副 它能夠一副多用,外面還有磁吸太陽眼鏡片想到明年有安排出國行程,就決定是它了!

眼鏡上的標價就是含鏡框跟鏡片,除非你有想升級功能型鏡片才需要再額外加

配鏡過程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畢竟人生也不是第一次驗光了~~ 還是比較得出差別,或者有沒有專業&細心 詢問基本資料外,也有問到生活習慣/用眼相關問題 接著才進行度數測量跟細節上的確認 店員有解釋詢問這些問題的意義在哪 這部分好像是我之前在其他地方比較少遇到的~

(有個時刻幫你記錄的另一半也是挺不錯的~


最後我有搭配功能型鏡片 UV420主要是濾掉420以下的藍光紫外線 另外還有反射抗藍光的選項 這部分就是看個人需求了,畢竟還要額外加價😅 從$1000-$1900都有(印象中是這樣子) 我已有其他反射抗藍光的眼鏡,這次搭配UV420的鏡片

 

 

我真的是一個滿不愛戴隱眼的人 算一算這是我國中近視以來,

第七副近視眼鏡 日常有精神、又能修飾臉型的眼鏡對我來說很滿足~

以上心得紀錄~分享給大家😉

 


BIS IN DEI 膠囊眼鏡 店櫃資訊

忠孝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

電話:0902-018-365

Line@:https://page.line.me/lmn1464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茱莉 的頭像
    茱莉

    茱莉生活測一測

   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